close

如果開始準備停止抽菸請要有一段過程的忍耐。

~詩篇143篇10~11節:「求你指教我遵行你的旨意,因你是我的神;願你至善的靈引我到平坦之地。耶和華阿,求你為你的名將我救活;憑你的公義,將我從患難中領出來。」

戒斷現象

連續每日抽菸數星期後突然停止吸菸,在24hr內出現以下至少4種症狀:

—  煩躁不安或沮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—  易怒、挫敗感、生氣

—  焦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—  注意力無法集中

—  坐立不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  失眠

—  降低心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—  增加食慾

 

戒斷現象的時間表

—  戒菸後數小時內發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—  48hr達到最明顯點

—  最嚴重的時期為最初24-96hr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—  3-4星期後逐漸消失

—  渴望抽菸、飢餓與體重增加可能會持續數月

 

戒斷症狀

—  憤怒、容易發脾氣、有挫敗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  靜不下來、沒耐心

—  心情沮喪、傷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  食慾增加、飢餓、體重增加

—  注意力難集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  失眠、睡不好、晚上不睡覺

—  焦慮、緊張不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  想要、渴望吸菸

 戒菸宣導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